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Windows Server 2019 (IIS 10) 設定 reverse proxy

 Windows Server 2019,IIS 10, 設定 reverse proxy

需安裝「IIS URL Rewrite Module 2」及「Microsoft Application Request 3.0」

進入 IIS 管理員,最頂層的網站,點選 Application Request Routing Cache,再點選右側動作的 Server Proxy Setting,把 Enable proxy 打勾就好,其他的都不要改。

然後在 「預設的網站 (Default Web Site)」,點選 URL Rewrite,再點選右側動作的「新增規則」。不要選「反向 Proxy」,這會把整個網頁導到反向代理的頁面。要自己分別新增空白的輸入規則和輸出規則,比較安全。

輸入規則,模式「ag-rdp/(.*)」,重作屬性->重寫URL「http://10.161.81.162:32771/guacamole/{R:1}」

輸出規則,模式「 ^http(s)?://10.161.81.162:32771/guacamole/(.*)」,重作屬性->值「http{R:1}://ag-rdp/{R: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