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我的單車 (2017 年 4 月)

日本 LOUIS GARNEAU GMT 碟煞鋁合金 24 速長途旅行車 (2017 年 3 月購買)

這款車,是專為單車負重長途旅行用車,前後馬鞍袋貨架設計,可直接掛載 4 顆大馬鞍包,再多行李也裝的下!! 也許那天,會用得上吧。算是一手車,前車主只用它騎過兩次環島,平常沒有使用,車架有些許使用痕跡!! 還好,我也不是完美主義者,只是想找輛能比較輕鬆騎的車。目前車況還算正常,變速順暢,不是全新車,單車店以現況出售。

車架尺寸:470MM (適合身高 165 - 180公分)
以一萬元成交,回台北後,又花了7百多,加裝輔助煞把,騎起來比較方便。


Giant CRX1
我是在環島後,參加伙伴們辦的南橫行,在租車的店裡首次見到 CRX1,當時覺得蠻好看,蠻喜歡的,回家後,就想辦法買了一輛。對我來說,它的缺點是,前面的大盤只有兩盤,有太多路,我踩不太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