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PhpStorm 試用

PhpStorm 是開發 PHP 程式的非常好用的程式,在 2021.1.4 版本之前,不用申請授權即可試用,之後則要申請試用的授權。這裡收集了網路上關於可以延長試用的方式,留作參考。

ide-eval-resetter  (僅適用 2021.1.4 版本)

 PhpStorm 的試用期為一個月,可能不足以了解其功能,想要延長其使用期限,有人提供了此功能。但該公司非常積極的防堵使用者各種揩油的途徑,後來的試用就改成必需申請才能用囉。因此這種裝好就能用的版本只到 2021.1.4 版本,之後就只能另想辦法了。

在此特別記錄一下當作參考。

PhpStorm 2021.1.4 is released -- PHP 2021.1.4 的 release note。支援到 PHP 8.0。

Jetbrains系列产品重置试用方法[归档] -- 說明,本项目已过时,自2021.2.3开始不再推荐使用。请支持正版!


0x1. 如何安装

1). 插件市场安装:

在Settings/Preferences... -> Plugins 内手动添加第三方插件仓库地址:https://plugins.zhile.io

搜索:IDE Eval Reset插件进行安装。如果搜索不到请注意是否做好了上一步?网络是否通畅?

插件会提示安装成功。

2). 下载安装:

点击这个链接(v2.3.5)下载插件的zip包 (ide-eval-resetter-2.3.5-c80a1d.zip)。(macOS可能会自动解压,然后把zip包丢进回收站)

通常可以直接把zip包拖进IDE的窗口来进行插件的安装。如果无法拖动安装,你可以在Settings/Preferences... -> Plugins 里手动安装插件(Install Plugin From Disk...)

插件会提示安装成功。

使用 ja-netfilter.jar

說實在的,我並不清楚這個東西是在做什麼,只是照著做,試試看能不能試用。試用結果是 2023.2 版本可以試用。詳情不多說,可以試著搜尋 uninstall-current-user.vbs,就能找到相關的作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